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充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已于9月9日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布,现将相关附件补充公告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原公告相关要求并如实填写附件。

报考岗位专业条件按照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下发的《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执行。

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不含中共预备党员)的,须提供本人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的个人党组织关系证明或档案中党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2新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引进加分表.docx

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申报表.docx

附件: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5在职人员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表.docx


 

备注:附件1为公告中《平顶山市新华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