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民办平顶山市新华区快乐童年幼儿园、平顶山市新华区慧尔宝宝幼儿园、平顶山市新华区阳光雨露幼儿园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快乐童年幼儿园因长期不招生,平顶山市新华区慧尔宝宝幼儿园因存在重大消防隐患整改不到位,平顶山市新华区阳光雨露幼儿园因长期拖欠教师工资、社保,拖欠幼儿保教费,引起大量家长上访、信访,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从2022年秋季、2023年春季起无招生办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第三款关于“民办学校无实际招生、办学行为的,办学许可证到期后自然废止,由审批机关予以公告”的规定,经我局审核研究决定依法予以注销,并收回办学许可证和印章。现公告如下:

1.    平顶山市新华区快乐童年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041040260000901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香山街道筹备组

举办者:侯松沛

学校类型:民办幼儿园

2. 平顶山市新华区慧尔宝宝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041040101330229

地址:平顶山市中兴路基泰大厦三楼

举办者:郝海燕

学校类型:民办幼儿园

3. 平顶山市新华区阳光雨露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041040101330399

地址:凌云路塞纳城小区佳苑19号楼

举办者:葛永立

学校类型:民办幼儿园

自公告之日起,被注销的幼儿园不再具有办学资质,原办学许可证和印章同时作废,不得再以原注册教育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行为活动,违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2023年4月2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