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完成2021年度学前教育年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15日至18日,新华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前教育年度审核工作。


图片

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到幼儿园进行年度审核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河南省民办教育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切实加强学前教育管理,规范全区民办学前教育办学行为,促进全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按照市教体局工作安排,区教体局对全区68家幼儿园开展了2021年年审检查工作。


图片

教体局工作人员到幼儿园进行年度审核工作


      年审工作重点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办园基本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和教育教学共五个方面三十条细则开展。教体局幼教股主任郑春花介绍说,为确保年审工作顺利开展,区教体局抽调骨干力量组成4个年审工作组,严格按照年审程序,认真对照标准,客观公正进行评估。对于年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指出,认真指导,详细记录汇总,并督促整改,跟踪问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