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疫”起抗疫 勇担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反复,我省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积极响应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凝心聚力,勇担责任,奔赴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城市安全有序与师生家长生命健康,展现了教体系统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的带领下,局机关党委向全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倡导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在特殊时期,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坚定必胜信念,携手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广大党员力量。 


      区教体局机关落实党员干部带头24小时值班制度,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坚守岗位,亲自调度,及时研判处置各类突发问题;各党组成员带队下沉到社区、学校,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共筑防控堡垒;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志愿者,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率先垂范,彰显党员的先锋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战时状态,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家长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师训中心主任程校育带队下沉新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联盟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陶景娜带头值班同时清洁校园


第十八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屈文凯守住疫情防控校门关


      “在接下来的特殊时期,局党组将根据上级的工作安排,继续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的紧张工作中,听党指挥、不辞辛劳,随时做好准备赶赴疫情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娜妹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