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新道到教体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区政府副区长王新道带领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到教体局调研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教体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王新道在调研会上指出,教体系统人员集中、群体特殊,要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将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任务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王新道强调,一是谋划要到位。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因时因地因校细化防控方案,对风险隐患做到早预测、早研判、早处理二是责任要到人。特别是返校复学前5月4日开展的师生全员核酸检测,要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快速到位三是习惯要养成。要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卫生习惯,如错峰上下学、保持一米线等习惯,还要坚持洗手、戴口罩、勤通风等个人卫生习惯,确保每一名师生健康平安。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表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规范和要求开展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坚决守住校园这一方净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