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按照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安排,现将本次教师招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810日上午9:00—11:00(共1,120分钟)。

二、笔试地点

(一)平顶山市实验中学考点(第01—30考场)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西85号院(联盟路与和光明路交叉口200米路)。

(二)平顶山市第十四中学考点(第3150考场)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曙光街8曙光街光明路交叉口200米路)。

(三)平顶山市第中学考点(第5170考场)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公园北街7号(公园北街建设路交叉口300米路西)。

三、笔试内容

教育公共基础(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材教法、新课改理论知识、师德与个人修养等从事教师职业应具备的基本知识)。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878:008109:00

(二)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管理系统(http://pdsxhqzj.wykjnet.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

温馨提示:笔试准考证必须用A4纸竖版格式打印,并妥善保管。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认真阅读《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须提前打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如实准确填写并亲笔签名。因未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及虚报、瞒报个人健康信息造成的一切责任与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进入考点。考生应在考试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考试当日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须扫验场所码,出示规定时间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均可)、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并配合现场测量体温(<37.3℃)。

(三)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除携带必备考试用品、备用口罩外,须持有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附件:

1. 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 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点击下载)

 

 

2022 平顶山市新华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4          

 

 

 

 

 

附件1

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一、考生参加笔试的健康及相关要求

(一)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健康码为绿码、但考前7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两次在平顶山市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三)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四)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五)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一)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三)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前7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但不能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两次在平顶山市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的。

(四)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五)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六)考前10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七)考前7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的。

(八)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九)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或其他特殊情形,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十)不能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三、温馨提示

(一)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二)请考生务必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按照要求提前3天落实来平返平人员报备(可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公众号健康鹰城官微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同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信息排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

(三)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四)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扫验场所码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五)请考生务必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试期间,对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八)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九)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告知书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特别提醒: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招聘考试相关公告,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2.由于个人健康码、行程卡会因出发地、途径地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变化动态调整,广大考生要在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行程卡状态的同时,合理安排来平返平行程。建议外地考生提前3天以上到达平顶山市,并完成2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确保能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3.从参加核酸检测到生成电子版检测报告需要一定时间,建议考生在开考前48小时内尽早进行检测,开考前一天提前查询结果,或到医院直接打印纸质版检测报告。

4.请广大考生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自备防暑降温药物,避免因中暑引发身体不适或其他疾病影响考试。

5.考生在考前7天内,除了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还应做到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更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地区,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如身体出现咳嗽、发热、咽痛等不适症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立刻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

未标题-2 拷贝.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