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教体局办公楼墙面、天棚面、防护网等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教体局办公楼墙面、天棚面、防护网等维修工程

2、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27.4万元。

3、采购需求:办公楼墙面、天棚面、防护网等维修工程的施工

4、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5、工期:30日

二、谈判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谈判公告于2022年9月21日起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和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发布。

三、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22年9月27日

谈判地点:新华区教体局体三楼会议室

四、谈判结果

成交供应商:河南平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媒体公示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公告发布媒体

本结果公示在新华信息公众网(www.xinhuaqu.gov.cn)和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发布

五、联系方式:

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教体局

地址:新华教体局(启蒙路15号院)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375-4962669

 

2022年09年2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