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普查办全力以赴打赢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关键时期,面对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的形势,新华区普查办自10月12日起,普查办全体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局长坐镇各分管副职分包办事处,加班加点,持续奋战,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自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以来,新华区统计局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深入基层,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除开会等正常公务外,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甚至更晚,区统计局局长张合义坚守在普查一线,同其他班子成员和经普办人员一起加班加点。根据工作任务分工,由局分管领导带队,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六个工作组,分包到134个普查小区的普查情况进行查遗补漏;对11个镇办(管委会)实行实地督导检查,及时了解各单位经普工作动态和相关数据,各普查区是否做到“地毯式”清查,切实做好普查数据质量监控工作。截至目前,已全面开展对全区11个镇办(管委会)134个普查小区经济普查PAD数据的上报和查漏补缺工作。(文字:刘方方 审核领导:郭磊 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