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路街道举行惠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辖区企业尽快了解、熟悉新华区近期应对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所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积极争取财政、金融的资金支持,充分利用税务、社保等部门的优惠政策,应对危机、克服困难,走出低谷。2022年6月9日下午,中兴路街道举行惠企纾困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到了新华区税务局、新华区金融局、新华区社保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对辖区40余家规模较大的企业负责人就减税降费、企业融资支持、养老保险缓期缴纳、稳岗就业、国有资产房租减免、满负荷生产挖潜增效、企业用工需求、繁荣夜经济和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在会议过程中,对各企业负人提出的各项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雷书记强调:今对各项惠企政策进行充分的宣传讲解,确保惠企政策“及时雨”下准、下透,同时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中兴路街道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积极协调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