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6月14日上午,新华区信用办在鹰城广场组织22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各成员单位立足本单位职能,积极参与。新华区法院通过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执行流程告知书进行信用宣传;金融工作局邀请3家金融机构宣传征信、信贷方面相关知识;城市管理局、财政局、住建局、科技局宣传了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重要性;发改委、商务局、人社局、卫健委、农业农村水利局等单位结合《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重点宣传,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在活动现场,摆放信用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诚信宣传页1000余份,并设立咨询台提供信用咨询服务,使广大市民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及开展现状有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的信用知识水平,促进新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