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帮办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感谢工作人员的全程指导,有你们这样的支持,我们企业更加有信心做好做强,为你们的热情服务点赞!平顶山市东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经理欣喜地说道。

平顶山市东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成立,是经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所培养特色、高新技能的职业学校,主要从事家政服务员、保育员、电工、焊工等专业技能的培训业务,为社会灵活从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退役士兵等缺乏职业技能的社会群体提供培训和职业介绍服务。

近日,该公司因经营需要扩大规模,急于办理住所变更登记,因网上操作中遇到问题,张经理前往新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进行现场咨询,了解公司情况后,工作人员迅速找出问题所在,针对变更流程、提交材料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张经理按要求重新提交后,第一时间领取了营业执照。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全程帮办,张经理表示由衷的感谢。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新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推行全程帮办服务,从操作流程到提交材料规范、模板,每一项都由工作人员指导帮办,为企业节约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今年以来,新华区企业开办帮办专区累计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帮办指导服务,真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政府服务的温暖。

新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多忙一点,让群众少忙一点,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持“情系企业、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真正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