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暖人心,企业送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7月25日,平顶山纺织品有限公司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新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

平顶山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位于我市新华区体育路15号主要经营针纺织品销售等业务。近期因经营管理需要急于办理股东变更等手续,由于该企业成立较早,存在人员较多、问题复杂、网上办事困难等问题。了解该情况后,企业开办专区工作人员王胜利热情接待办事人员,仔细梳理存在问题,耐心细致审核材料,对章程中存在争议的条款,认真查询法律依据,并及时与领导沟通商议,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企业变更登记,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企业由衷表示感谢,“体会到了贵局优质的服务”、“有如沐春风之感”。

image.pn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封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企业的感激之情,是对企业开办专区热情高效服务态度的肯定。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企业开办专区将继续践行情系企业、真诚服务工作理念,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新华区市场主体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