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全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新华区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余自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副区长马娜,副区长王飞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3151656.jpg

会上,张区长、刘区长结合新华区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刘区长对下一步项目谋划和专项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张区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以更大力度做好谋划申报工作;二是学好政策,用好政策,把实际工作同上级政策紧密结合,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入研究,积极谋划、推进符合投向、符合地方实际的项目;三是区领导牵头,各工作专班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紧盯目标任务,确保超额完成专项债谋划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