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新华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区委书记安保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对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工作做具体安排。部分指标牵头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赵海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姬翠红等在家区领导全部参加会议。

安书记要求:一要做实专班。将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专班推进,定期研判,稳步推进,提升今年的成绩。二要加强沟通。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做法、先进经验,邀请营商环境专家,为各指标优化提升进行专业指导。三要全力整改。对2021年营商环境省评报告中点出的不足和问题,建立台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四要勇于创新。要大胆借鉴外地成功做法,结合新华实际,逐渐探索和创造出我区自有的改革亮点。

张区长强调:一是正视问题,抓实整改。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对照问题,反思总结,抓好整改,真正实现“以评促改”目的。二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各部门要抢抓时间,进入备战状态。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亲自安排、亲自推动;分管领导要加强日常调度,把工作抓实抓细。三是统筹合作,形成合力。区营商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调的工作格局,同心协力,锚定目标,全力冲刺第一方阵!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