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新华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长张伟民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营商环境工作做具体安排,区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金融工作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指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营商环境专家通报全区9项指标一对一辅导过程中发现的6个方面问题。

       针对专家老师提出的问题,张区长强调:一要完善部门联动机制。一方面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另一方面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集思广益,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调的工作格局。二要抓实抓细填报内容。填报佐证材料要有针对性,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简洁明了;加强与专家老师的沟通对接,确保指标评价所填报相关佐证材料的客观性和准确性,注重细节,重视佐证前后逻辑关系。三要重视营商环境工作。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专人负责,定期召开指标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营商环境工作,成绩靠前的指标要稳步推进,落后的指标要迎头赶上,区委政法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三项指标牵头单位要打造全区样板指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