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营商环境企业权益保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营商环境企业权益保护指标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全面提升工作质效。2023年1月10日下午,新华区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专班组织指标单位在区综治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茹伟鹏主任主持,郑四晓科长、赵其萍及各指标单位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标单位就各自承担题目进行现场解答展示,畅所欲言,找出问题及不足,同时与专家组联系请教,现场解决存在疑点问题,为提高答题质量做好了铺垫工作。

股份.jpg

茹伟鹏主任强调:1.各指标单位要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做到集思广益,上下联动,横向协调。2.抓实抓细填报内容,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指标评价所填报佐证材料的针对性、客观性和准确性。同时,注重细节,重视佐证前后逻辑关系,力求周全完美。3.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确保实现跨冲战略,力争打造全区答题填报样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