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 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文旅市场发〔2021〕57号)要求,我厅起草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nwltscgl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邮编:450003),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1年11月10日。 

  附件: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1月2日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