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免费电影卷发放 凑响人口普查进行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推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内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10月7---8日,中兴路街道中兴社区积极组织辖区饿了么、黄金海岸、文森教育、飞百培优等单位齐发力,在佳田新天地开展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主题的免费电影卷发放活动。
   “今天我真幸运,可以免费带孩子看电影,还让我很明白的知道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我一定会好好配合的,如实的报告个人及家庭数据信息,尽到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过往居民王阿姨认真的对工作人员说。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发放免费电影卷50000张,至居民的一封信10000份,为我区扎实推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营造了良好氛围,以多角度全方位创新宣传吹响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最强前奏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