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路街道办事处

(一)贯彻上级党委、人民政府的决议、决定,对居民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在辖区内积极组织开展活动。

(三)管理街道办事处经济工作,制定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规划并组织社会稳定分步实施。

(四)负责辖区内城市城市环境管理工作,负责各单位和居民群众的社会福利、社区服务、社区文化、民政司法和其它社会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

(五)负责指导、帮助辖区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提高社委会自治管理能力。

(六)管理街道办事处财政,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财务审计和有关项目统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街道办事处工商、税务、物价等工作。

(七)协助劳动、就业部门做好待业人员的管理、劳动就业和再就业工作。

(八)负责指导和组织开展群众文化、科普、体育及卫生保健工作。

(九)接待办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真实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保障地区稳定。

(十)承办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1、党建工作办公室;

2、党政综合办公室;

3、经济发展办公室;

4、“两代表一委员”联络办公室;

5、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6、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

7、退役军人服务站;

8、文化宣传综合服务中心;

9、综合执法中队;

10、武装部;

11、纪检监察室;


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东段春光金世纪小区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0375-6152800

办事处负责人:林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