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11410402005462140C/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区十届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新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2022127日上午,区长张伟民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对区司法局等部门进行记功表彰、《新华区招商引资考评办法》、《关于鼓励“飞地招商”的意见(试行)》和2021年新华区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表彰情况的汇报,研究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部门拼搏进取、砥砺奋进,为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我区一些单位和个人做出了突出贡献。安全事故调查报告是最生动、最值得警醒、反思的教材,通过学习调查报告,切实提高全区上下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明确,一是按照相关规定对全区做出突出贡献的6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对全区做出突出贡献的6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二是根据《新华区招商引资考评办法》以及《关于鼓励“飞地招商”的意见(试行)》表彰2021年度“最美招商大使”6名、“突出贡献”单位2个、“突出贡献”个人4名。三是对近年来省内重特大事故调查报告进行汇总整理,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各部门对照职责,查漏补缺。同时,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检视和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提高全区安全生产防范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