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伟民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及融资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新华区召开项目推进及融资工作培训会。区长张伟民,区委常委、副区长余自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各镇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专项债评审委员会专家田亦农,市发改委社会科科长吴新征、城市科副科长翟立杰进行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副区长余自涛就项目包装及融资申报进行专业指导,张区长就落实好本次培训会精神要点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全区项目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张区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加紧迫感。全区上下要认清当前“稳经济、谋发展”的紧迫态势,压实底账底数,深挖发展潜力,以政策为导向,掀起“人人想项目、人人报项目”的工作热潮;二是要潜心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抓住政策“窗口期”,静心学习,落实政策,争当本领域、本部门政策解读使用的“行家里手”,做到“一本账”“一口清”,立足全区,千方百计寻找与政策的对接点、结合点;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健康发展。各部门要立即对本领域管理的资产进行再梳理,做到应划尽划,将有效资产、优质资产、潜力资产分类登记造册,定期研究调度,更要解放思想,充分借脑用智,善用资金活水,切实解决好“第一瓢引水”从哪来的问题,积极包装争取专项债、中央预算内资金等上级资金,精准做好项目资金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