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飞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副区长王飞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青石山办事处主任吴斌,园区管委会田凯玲陪同。

王飞先后到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职工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食宿保障、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飞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要强化发展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有序推进。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让企业在园区安心发展。

王飞强调,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要建立健全健康管理制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出入管理等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复产复工计划方案,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摸排人员情况,督导返岗员工及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行“一人一档”健康管理,严格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摒弃等靠要思想,在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充分挖掘本地员工积极性,做好复工生产前的消杀和人员防护准备,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尽快实现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