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姬翠红与北京吉川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振利一行开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姬翠红与北京吉川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振利一行开展座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向参加,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统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田经理介绍了数字经济运营平台的背景、起源及市场规模,并就公司与地方成功合作的项目做了汇报。结合新华区区情及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的实际情况,田经理就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共享经济数字运营平台合作项目详细说明,寻求合作机会。

姬主席对田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华区区情及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的情况,积极寻求合作点,倾听企业项目落地诉求,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做好保障。

北京吉川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共享经济数字平台运营、专业深耕人力智能共享服务平台的公司,项目落成预计年营收达5亿,对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有积极贡献。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