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060
信件名称: 新华区华盛国际违约不退钱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12-23
信件内容: 请问,现在新华区旧城改造项目F1地块华盛国际现在进展如何,一直没有动工,而且开发公司屡次更换,存在重大合同违约风险。本人于2017年7月购买华盛国际项目负一层商铺一间,合同价22万元,合同签订方为河南瑞创实业有限公司,承诺交房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违约将补偿每日3%的违约金,但是目前已经超期一年时间,工地仍未开始动工,多次与华丰园和河南瑞创联系退还所交费用,对方屡次承诺,屡次违约,既不退钱,也不给违约金,给像我这样四十多位业主带来无究无尽的烦恼。之前留言咨询进度时,对方称签订的是项目预售合同,我不认同他们的意见,合同上明显写有《商铺购买合同》《商铺返租合同》,而且盖有河南瑞创的印章。现在得知,此项目五证不全,一直在非法销售,欺骗老百姓。 近日,网上公开消息称: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以618万元地王价拍下F1地块,而我们签合同方为河南瑞创,这样的话我们的合同还是否有效?作为平顶山市的重点项目,一个2019年12月3日才成立的公司:海贝欧如何拿下这么一块天价地,河南瑞创与这家公司关系如何?我们群众的利益如何得到保障,希望政府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1-02
回复内容: 经中兴路街道有关同志了解到,华盛国际项目自立项以来,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便组织人员积极配合新华区F1地块项目拆迁指挥部投入到工程的拆迁、筹建工作中。自项目成立至今,拆迁工作基本完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边坡支护桩施工,但进入冬季后我市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了更好的应对重污染天气,我市先后下达多次对工地施工的管控。 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引入新资方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摘取华盛国际项目挂牌土地,取得该宗地所有权,后期将以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开发、销售等工作。 新资方摘地进入项目后,经双方协商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同意接受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预售合同,且后期会和各位客户以新单位签订补充协议或更改合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