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751
信件名称: 电梯噪音大无处反应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4-10
信件内容: 我是新华区馨怡揽月东单元2402住户,馨怡揽月东单元电梯夜晚低频噪音高达52分贝,反应物业,物业说电梯噪音检测正常,打平顶山质量技术监督局网上公布的电话03752929169,提示该电话不存在,电梯一运转,这种“呜呜呜”的低频噪音就穿入家中,夜深人静时电梯带来的低频噪音就像在耳朵旁一直烧着热水壶一般,令人辗转反侧,难以踏实入睡。我认为房地产开发商偷工减料,未在电梯井做降噪处理。我会逐级反映,直到问题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4-17
回复内容: 经光明路街道工作人员与馨怡揽月小区物业和馨怡揽月小区业主联系沟通后,由该物业公司找相关单位做噪音检测,等噪音检测结果出来后,再做相应措施,该小区业主已同意此方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