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110
信件名称: 老旧小区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5-04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新华区46号院的住户,首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旧小区的关心。我的问题是:我们的楼房已使用30年之久,全楼集中问题出现在下水管道老化,漏水,上个世纪的铸铁管道腐烂不堪,我们的楼房有没有单位管理,请领导协调一下,能不能帮我们更换楼体内的下水管道。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5-08
回复内容: 经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核实 ,46号院老旧小区改造,包含项目:铺设路面,改造下水管网,路灯照明,外墙体雨水管道(不含楼体内下水管道),楼顶防水不属公共区域维护,不在中央财政补贴改造范围之内。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