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307
信件名称: 凯撒施工极慢 商户利益受损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5-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凯撒市场从2019年10月中旬就开始整修,为了美化环境,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从去年10月到现在,已经过去8个月了,何时能修完,我们看不到尽头 ; 5月初开始又把前面大道上的路封死了一大段,在此路段上的商户根本无法开门做生意,房东又在催收房租。我们商户零收入,还要交房租,货物的积压贬值,生活非常艰难。就这件事情,物业或是施工方是否能给我们一部分补偿? 按理房东是不能收我们房租,除非我们可以正常营业。但是现在房东、物业、施工方没有任何一方对我们进行补偿。我们该怎么办?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5-21
回复内容: 根据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为提升改造新华区老旧市场(街)的环境,为群众打造舒适、便利的消费场所,整治老旧市场(街)脏、乱、差的面貌,完善配套设施,增加绿地、休闲等公共服务设施,优化硬件设施及购物环境,提升群众购物体验,我区决定对凯撒市场、丰源巷(含建平巷)、昕开源市场、开源商贸城等老旧市场(街)实施提升改造施工。改造项目包括实施给排水改造、路面改造、强弱电改造、墙体美化亮化改造、公共服务设施改造、非机动车停车场改造、门头牌匾改造、消防设施改造等内容。在各老旧市场(街)内公示的原定改造时间是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5月30日,后因该区域自来水管网改造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施工工期推迟。根据调整后的施工安排,该区域由市自来水公司先行实施自来水管网改造,改造完成后进行路面铺设施工,施工工期为3个半月(如遇不可抗力,工期顺延),计划于7月15日前改造完毕。下一步,我区将及时研究并解决改造施工中出现的各类情况和问题,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争取提升改造施工早日完成。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6152836或0375-766522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