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000
信件名称: 转团关系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6-23
信件内容: 鄙大四准毕业生,现学校要求将团关系转至街道办事处,家住春华国际茗都小区,智慧团建上尚未有春华国际茗都团支部,故将关系转至西高皇街道办事处,十几天尚未同意。后电话询问,问现居住与哪里,说居住在春华国际茗都,故让我转去那里,可智慧团建上并未有此团组织,故现今,不知道应将团关系转入哪里。求解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6-28
回复内容: 收到该件后,西高皇街道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反映人并再次耐心讲解办理转团关系的相关事宜,反映人表示学校放假之后会来办理。 转团关系是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村)团支部受理团关系转移,办理团关系转移需本人到场或家人代办。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