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286
信件名称: 诱导消费者购买伪劣产品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7-14
信件内容: 我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开源路步行街建设银行对面AI教育,做活动说免费,糊里糊涂花了2000卖了台学习机,第一次卡机不能用,要求退货,老板说别退了,给我换一个小天才的学习机,没得说,可以,换就换吧,没成想,又是次品,用了一次,第二充电,就充不进电,什么情况,太垃圾了吧,晕死,这次必须得退,不能用,要它干嘛,不退不行,没得商量,希望领导安排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8-06
回复内容: 商贸城所工作人员与经营方以及反映人取得了联系,经过工作人员反复调解,经营方同意退款给反映人,双方达成和解。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