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366
信件名称: 平顶山新华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存在徇私舞弊.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7-18
信件内容: 本人男,28岁,目前离异,研究生学历.带着2个孩子,没有稳定工作,生活十分困难.响应政府的优惠福利政策,于上个月报名新华区公益性岗位,报的是中兴路办事处中兴社区,该岗位计划招聘13人,看公告招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招聘采用特困优先,户籍地优先,学历优先的原则择优上岗,当时报名的时候我也同意调剂了.但是7月17号,招聘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我,该中兴社区这个岗位目前已经招满了,是否同意调剂?我说同意,他们就把我分配到了位于新城区的新新街社区.我现居住在优越路家属院,距离我的新岗位有12公里.上班非常不方便.就询问负责招聘的领导.是否按照特困优先,户籍地优先,学历优先的原则择优上岗.领导给我的答复是,你报的的中兴路街道中兴社区内定人员都报了好多,要把名额分配给他们,然后说等公告出来,有异议的话可以打电话.然后就没有下文了.请问领导们,既然这次招聘是本着特困优先,户籍地优先,学历优先的原则择优上岗.那我离异,还要养2个孩子.住的也离工作单位近,研究生学历,为什么没有择优录取我到我报名的中兴路街道中兴社区?这中间是否存在徇私舞弊的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查一下,给我一个公道.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7-22
回复内容: 经区人社局了解,1、公益性岗位招聘全程公开透明,录取有严格的排序方案,并且会将录取人员名单、困难情况排名进行公示;2、报名人员中没有反映人刘某,也没有该身份证号,查无此人,无法进一步了解情况。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