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589
信件名称: 关于该区事业单位招聘加10分是否太过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0-13
信件内容: 我理解一些对于军人跟村官的加分政策,但是为何该区加分政策对标省或者其他市加分政策高一倍? 别人加5分你们加10分?是否有相关依据?并且为何省考国考在笔试都不要求提高在职考试证明,你们这样制定规则是否有依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0-16
回复内容: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精神,符合本次报考资格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系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平办〔2013〕10号)精神,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且在新华区工作2年以上大学生村干部,符合本次报考资格条件报考的,笔试成绩加10分。 本次招聘由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监督电话:0375——7019038; 政策咨询电话:0375——7071095; 提交报名申请时技术咨询电话:0375——707901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