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705
信件名称: 自行车电动车停车乱收费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0-23
信件内容: 体育路矿工路路口南边姐弟俩土豆粉旁边,停电动车自行车有人在此收费,我想问一下,在公共街道非机动车停车的路边,是谁允许他们收费的?收费是否合理合规,这里是否真的允许非机动车收费?有非机动车的停车位吗?他们属于哪个单位管理?是否持证上岗,收费为何不能提供收据和发票?平顶山电动车自行车收费乱像有人管理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0-27
回复内容: 经新华区城市管理局调查,1、体育路矿工路路口南边姐弟俩土豆粉旁边是新华区城市管理局设立的临时非机动车停车场,设立有车辆停放公示牌,收费人员持有上岗工作证。2、为了配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在市区主次干道划设了多处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并利用价格杠杆引导市民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3、因新华区税务局没有一元的税票,所以目前无法提供非机动车停车收费发票。4、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市区停车困难已经成为常态。下一步,我区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大队将按照要求对该区域加大管控力度,保障市民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