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877
信件名称: 郑州招才引智招聘会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11-05
信件内容: 在前几天的郑州招才引智招聘会上面看到的招聘,当天递交过材料了,但是之前不知道有网上报名。请问这算报上名了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1-06 2020-11-06
回复内容: 请查看新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公示栏目《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http://www.xinhuaqu.gov.cn/contents/11424/372440.html) 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xhqzcyz@163.com或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持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 请查看新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公示栏目《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http://www.xinhuaqu.gov.cn/contents/11424/372440.html) 《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关于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关事宜的通知》http://www.xinhuaqu.gov.cn/contents/11424/373394.html 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xhqzcyz@163.com或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持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