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904
信件名称: 新新街中弘佳苑问题多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09
信件内容: 我是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中弘佳苑的居民。目前我们居住的环境脏乱差。1.小区无停车位、无活动场所、无大门、无门卫室 。2 、无天然气、无暖气 3、垃圾到处可见,楼栋、楼下无人打扫。4、管理规划无人管,特别乱。希望领导重视,给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1-19
回复内容: 据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到,1.中弘佳苑为开放式小区,中弘路两侧均可免费停车。2.小区天然气、暖气正在协调,其中热力管道正在建设。3.小区内垃圾清运由物业公司每日清运,楼栋卫生定期打扫。4.小区内物业由欣兴物业管理。该公司相关证件齐全,为正规物业公司。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