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509
信件名称: 沧州市旧货市场拆迁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5-12
信件内容: 区政府领导你们好,你们下的有关强拆的通知我查到了,我是旧货市场的商户,我们市场建成20余年,当时有副市长剪彩,我们市场也有和村里签的30年的租赁合同,现在并没有到期,我们也没有见到有关市场的违建认定书和相关的强拆公告,只有几个城管工作人员来口头通知,说5月11号来进行违建强拆。我想问一下区领导对旧货市场强拆的知情度有多少,违建的认定是什么,还有我们市场100多商户拆后安置怎么解决?我期待着区政府领导的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5-12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属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本网站是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请到当地有关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