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653
信件名称: 投诉假冒伪劣产品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5-22
信件内容: 我于5月11号,在此经营者所经营的“尚尚家美鞋”快手平台快手小店内购买了上述产品,到货后发现包装简陋,溢胶严重,气味严重,质量极差,鞋盒内附赠一张发票显示金额为899,而我却以89元的价格购买到了,后经过了解89元是买不到官方正品nike鞋的,商家也不是做慈善的,且无生产厂家厂址,联系方式,无合格证,无执行标准等关键信息,且印有耐克logo,故此,我认为所经营者所经营的产品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第二十七条,第三十六条,系假冒伪劣三无产品。为了维护我的合法权益要求此经营者依照依照《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规定,应赔偿本人损失500元,故特发起本举报,此致,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5-24
回复内容: 由于您的表述不清,建议:请收集相关证据。1、在网购平台举报。2、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电话12315或登录全国12315平台http://www.12315.cn/进行投诉或举报。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