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269
信件名称: 退伍人员一次性补助金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7-01
信件内容: 我是我想问一下,我们是,2020年,退伍老兵,我们有一个,一次性地方补助金,我们在,四月多份,就去,退伍管理局,填完了资料,可是,这都快八月份了,为什么钱还没有发?主要是,这个钱不是,一块发的吗?为什么卫东区和其他几个区,都发了,卫东区第二批都已经发完了,可是为什么咱们新华区连第一批的钱都没有发呢?我就是想问问我们到底什么时候发钱?希望地方领导,能帮忙问一下,新华区财政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7-05
回复内容: 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我区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人数较多,由于部分同志联系方式变更,经过辖区内街道办事处多方联系才找到有关同志,信息登记时间跨度较大。该项资金于2021年4月12日已经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会议会签,后报财政局审批。目前,该项资金已获财政局审批,即将发放到位。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