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726
信件名称: 香苑小区老旧改造后的阴井盖太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11-18
信件内容: 新华区青石山街道香苑小区,最近在做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本来是好事,但是现在发现改造后的部分阴井盖,实在太高了。在高层南面的那条主干道上,大概有8、9个阴井盖完工后突出地面10cm左右。孩子会奔跑、老人腿脚不便,就算是年轻人,一旦被这个井盖扳倒,撞到眼睛、脑袋,就太危险了。有时候晚上的路灯也不亮,这出了事故算谁的责任呢? 恳请政府出面协调,将井盖改为略低于地面,或者与地面持平,减低危险发生的概率,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11-19
回复内容: 据青石山街道了解,居民反映的老旧小区改造后窨井盖太高问题,该改造项目建设工期至2021年12月30日完工,目前还在改造中,井青社区组织施工单位周口诚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现场进行查看,该居民反映的问题属实,因施工工艺需要铺设沥青路面,所以在施工流程中对原有雨水、污水篦子进行加高10cm,在小区内所有土建、混凝土、绿化施工结束后进行沥青统一铺设。在此期间给各位居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晚上路灯不亮的问题属于平煤九矿管理,如遇公共路灯不亮可及时与平煤九矿调度室联系。电话:2739113、273933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