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450
信件名称: 请问新华区华盛国际项目进展如何?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1-30
信件内容: 请问:平顶山市重点项目,新华区市中心F1地块华盛国际项目现在进展如何?售楼部已经拆,目前是什么情况? 是否已经由首钢接管?之前签订的合同的业主权益如何保障?请予解答,谢谢。本人系华盛国际项目业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3-11
回复内容: 据中兴路街道了解到,该项目各方面进展情况: 1、工程方面:施工临建、冲洗车辆、喷淋等抑尘设备安装到位。深基坑边坡支护桩已完成,土方完成约2万方,冠梁施工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边坡支护腰梁及锚索施工。 2、手续方面:已办理完成发改委备案、市重点项目、模拟审批、环评批复、地震设防。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规委会审批,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业务会审批等手续;项目土地已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已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证,正在进行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 目前该项目引进北京首钢建设集团进入,下步将加紧施工及手续办理,政府部门也将加大监管力度 ,有效督促开发企业加快各项工作进展,早日竣工交房。 对于已经签订合同的业主,如果权益受到了侵害,建议直接走司法途径。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