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556
信件名称: 东配楼一楼保安在人社办公室骂人摔电话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14
信件内容: 经多名同事反映 保安存在见人下菜势利眼等行为并在7.14上午八点在人社局办公室骂人摔电话 态度十分恶劣 楼下车位不让单位公车停放 只让私家车停放 电车停放位置以影响车辆出行为由不让年轻人停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7-27
回复内容: 经区机关事务局调查了解到,1、7月14日当天,区机关事务局承接区直机关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东配楼一楼门口区域被划定为核酸检测排队区域,保安在维持现场秩序时,发现停在核酸检测区域的一辆大型摩托车,由于摩托车体型较大,已经影响到核酸检测排队。经核实为区人社局一名员工的车辆,保安马增峰上楼亲自电话联系到该名同志,要求其腾挪摩托,期间并没有摔电话和骂人;2、区内公共停车区域不存在私家车占用行为;3、该名保安写有亲笔保证;4、我单位将持续优化区直机关院内车位管理工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