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688
信件名称: 平顶山华耀城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2-07-20
信件内容: 平顶山华耀城工地杨忠武劳务未支付劳动报酬 本人从2021年4月-2021年8月,在杨忠武劳务任职技术负责人一职,期间一直在讨要工资。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并且未开具工资结算单,未支付劳动报酬。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7-28
回复内容: 经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了解到,反映人2021年4月来到新华区华耀城跟着杨忠武班组干技术员一职,其包工头是杨忠武,现在还没有结算,具体欠他多少钱的工资还没有确定,经过电话的沟通,他本人愿意,带着相关的证据材料去监察大队投诉立案,我们会按照劳动监察执法程序做进一步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