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766
信件名称: 2022新华区事业单位招聘和招才引智无法同时参加能否退费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3-02
信件内容: 事业单位招聘和招才引智笔试均设置在3月5日上午,无法同时参加,请问放弃的考试能否退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3-15
回复内容: 经区人社局了解到,本次新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遵循自愿原则,由考生自由选择报考项目进行报名。考试时间由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显示,网上缴费及减免考务费减免考务费人群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免缴笔试考务费。无其他退费因素安排。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