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4953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城管乱贴小广告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1-27
信件内容: 事起2024年1月25日,我骑电动车在园林路上买蒸馍时,将电动车停在了路边,买完蒸馍回来发现电动车仪表盘看不见了,上面张贴了一大张通知单,难撕程度和路边小广告似的还揭不掉,我看了看周围的车子上也都贴的有,这城管人员和路边贴小广告的人有什么区别?破坏他人财务!!!一点也不为人民着想,这就是人民公仆吗我想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4-01-29
回复内容: 据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1、正常巡查治理劝导违停车辆,属于正常工作;2、下达的是《违停提示单》,并没有对其行政处罚;3、接到反映后,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已经帮助车主把下达的告知单清理干净;4、在以后的工作中,该局会注意改进工作方式,秉承“执法力度+劝导温度”相结合的方式,做好违停车辆的治理工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