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新时代新华应急人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新华区应急管理局乐福小区疫情防控小组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一支9人巡逻应急队伍,克服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后勤物资不足困难,配合矿工路办事处1名工作人员从上午8点半连续奋战7个半小时,期间不喝一口水、不进一口饭,至下午4累计完成50余名群众信息登记和转移,帮助医护人员完成乐福小区53栋单元楼全员完成消杀、核酸检测工作。

汗水早已浸湿隔离服,模糊了隔离面罩。走累了看看还没有完成的工作,咬咬牙继续前进;口渴了想想还没转移的群众,咽咽口水接着坚持。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之下,新华区应急管理局乐福小区疫情防控小组闻令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用铁一般的意志,钢一样的行动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任务,树立起新时代新华应急人新形象!(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文字:任远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