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6•16 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下活动开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这份应急手册您收好,回去看看,里边是紧贴我们生活实际的安全小知识,对我们的生产生活非常有帮助。”咨询台前,新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认真细致给过往群众讲解应急安全知识。

今天是全国第 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新华区于区政府门前设置主会场,并在辖区各镇、街道(管委会)设置分会场,同步进行宣传。

早上8点,活动现场就摆满了宣传展板,拉起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应急处置、应知应会手册,防灾减灾宣传袋,安全生产月抽纸盒、宣传页等,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灾减灾知识、应急自救常识等内容。

此次活动中,区安委会办公室利用各类宣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应急自救水平,切实提升群众安全素养。

本次活动由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11个镇、街道(管委会),17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页 3000 余份,宣传手提袋 2000 余个。

据了解,进入“安全生产月”以来,区安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会议安排、学习宣传、安全排查、督导检查、培训演练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着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新华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撰稿:郭要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