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召开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局科级以下涉农干部召开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教育学习。

第一堂课由主管农业的副主任科员张辉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就我市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把我市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发展重点,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总体要求,关注民生的发展思路,更加明确了全市的总体发展状况,使涉农干部对整个大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找准以后的工作方向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上围绕农业农村部门老百姓所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主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会议精神,各位涉农干部畅所欲言,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着力在把牢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抓严抓实涉农资金发放、大力推进秋冬农业生产、加快农业项目建设进度、加速农业科技推广运用、强化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培训教育学习,不断强化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时刻注重学习,不仅向书本学,也向实践学;不仅向领导、老同志学,也向同龄人学,更要向群众学。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善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手段,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做到拉长优点、查找疏漏、放大长处、弥补不足,争取各个方面都有提高。(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供稿 文字:娄春艳  单位审核:白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