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开展疫苗接种信息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信息准确性,规范新华区预防接种工作,6月20日,新华区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疫苗接种信息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工作人员、辖区预防接种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金卫信信息技术公司工程师,通过腾讯会议APP为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实名验证接种、实名接种的预检登记、实名接种的接种台操作、预防接种档案的实名制认证、过渡阶段的实名制接种等内容。同时在培训过程中,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采取案例分析,对接种流程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新华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了新华区预防接种能力,为免疫规划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区疾控中心供稿 撰稿: 杜昊 单位审核:王淑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