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健康教育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新华区健康教育促进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掌握创文工作标准,6月17日,区疾控中心结合我市相关文件要求和我区工作实际,组织辖区各卫生医疗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2022年健康教育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卫健委副主任刘战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贺平对《关于开展2022年“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和健康促进321行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随后部署下一步创文工作及健康教育重点工作。

最后,刘战强强调,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人群健康素养水平为抓手,以健康教育与促进体系建设为支撑,着力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逐步促进全民健康,推动我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区疾控中心供稿 文字:刘泉伟 摄影:王卫心 单位审核:李贺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