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收事务中心开展创文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根据全区创文推进会精神,区征收事务中心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分包体育场社区开展创文整治活动。

区征收事务中心联合社区对分包家属院内乱搭乱晒、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整改,排查楼道内是否存在占道、封堵消防通道的堆放物。在整治中,区征收事务中心41名干部职工分散在30个无主楼院内,对居民楼逐一进行排查,对随时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及时归位,对随意在公共区域晾晒的行为予以制止,对楼道内堆放的纸箱、杂物等挨家挨户敲门寻找业主,进行劝导回收,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也进一步改善了居住环境。

下一步,区征收事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创文工作要求,配合分包社区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以形式多样的创文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区征收事务中心供稿 撰稿人:丁莹莹 审核领导:刘军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