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深入分包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区疾控中心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分包社区创文工作,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区疾控中心志愿者化身保洁员、宣传员、引导员,对分包社区的有关路段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扫除,拔除了绿化带内的杂草,同时对社区居民的一些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和引导,并为社区更换10余个宣传展板,对创文和传染病防治等相关健康知识进行宣传。

通过近几日的创文志愿活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社区居民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社区志愿活动不仅能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还彰显了我中心干部职工在我市创文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社区助力创文工作,不断优化社区环境,增加居民文明意识,为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区疾控中心供稿 撰稿人:张嘉豪 审核领导:李贺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